昨天我的第一篇日记,中间还多了一个小插曲,由于刚用这个小程序,自己不会操作,找不到在哪里写,还是闺女给指导教会我的在哪里入手可以写,可是蹩鼔了近一个小时写好的日记,想着先保存一下看看有没有再需要修改的地方,结果手指头一抖就找不到了,自己鼓捣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又是求助闺女给找出来的,一看却是发出去了,也没法改了,只能这样吧!看着别人都是在最后标注的班级姓名,我的没有标注,由于第一次也不懂,没怎么整明白,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的。真是应了那句话说的,活到老学到老啊!慢慢来吧!每天学习一点点,让自己每天进步多一点,我一直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了鞭策孩子也更是为了突破自我,从我做起,再去要求孩子变得更好,加油加油加油!
五年级一班 徐煜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