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今年我是哪里都没去,琳轩自年前就跟爸爸说过年的时候去动物园玩,今天爸爸就打算完成她小小的心愿,早上吃完饭,在家里收拾完卫生,他们爷俩就准备出发了,梳妆完毕,他们去动物园,我跟小宝在家里看家,好想跟他们一起出去,但是小二宝还太小,等明年就可以全家总动员了!期待……
他们爷俩玩到下午4点多才回来,回来的时候买了火锅材料,晚餐就吃这个了。逛完动物园的琳轩很兴奋,向我说着她在动物园的所见所闻,还跟我说今天是她很高兴的一天呢!孩子的快乐很简单,就是大人的陪伴,趁着孩子还小,让我们多多陪伴她们吧[[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