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各种忙答应小女儿的逛超市今天终于实现了,小家伙高兴的手舞足蹈。
来到超市,大年初二逛超市的人还真不少,小家伙还感叹人好多啊!边说边走地来到她喜欢的甜品区,找来购物袋将她喜欢吃的酸奶山楂球和钙奶糖都分别按自己满意的数量装好,大大方方的去找称重阿姨去了,称完还礼貌的谢了阿姨。转身又来到了烘培区,这是每次的每次来都必不可少的一个专区,自己麻利的拉开保鲜柜装了一个巧克力蛋糕。又来到冷冻区依然是自己装了自己喜欢吃的朱老大儿童水饺,还分别拿了一包蛋挞皮和美式薯条。我们就这样默默跟在她的身后,看那小模样这是差不多了。爸爸就上前问她还有什么要选购的吗?嗯,没有了!还不忘问一句你和妈妈有什么要买的吗?我们是专程陪同你来的!你若可以了我们就回家了哦!嗯,女儿痛快的点头,那就回家吧!爸爸顺便还调侃她:下次你自己来就行了,不需要我们陪同了,女儿说:那不行,太远了我走不来啊,你得给我当司机呢!爸爸:那你自己学开车,女儿:我不会,我还小,等我长大以后学会开车拉着你和妈妈来哈。父女俩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着来到收银区,这小家伙连装袋子都不用我,自己麻溜的配合着收银阿姨,装好了所有的东西,完了还说一句:爸爸你付钱哈!
回到家这个心满意足的小家伙还不忘跟爸爸说一句:爸爸你给我年前的承诺现在兑现了哈,爸爸是欲言又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