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亲子日记第11天,也是正月初二,大家还在热热闹闹的出门联络感情,看长辈,虽然很热闹但是我却不适应了,感觉特别累,陪说陪笑,陪孩子。
回老家的两天我和小宝就有点不适应了,家里的风特别号人,把脸都给吹干了,感觉特别缺水,小宝就吵着要回自己家,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小窝,一点也没错。这两天大宝有点放飞自我了,每天就和很多小伙伴一起玩耍,一起游戏,看书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就让他放飞这几天吧,毕竟一年只有一个年。该学习的时候好好学习,该放松的时候就放松一下吧,不跟他计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