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今天孩子姑姑要回来孩她爹需要去接机,所以没回娘家,明天再回。今天就先陪孩子奶奶去了离家近的姨奶奶家。到姨奶奶家,孩子们拿了糖果出去玩了,我和婆婆陪姨奶奶姨爷爷聊聊天。姨奶奶和姨爷爷说起他们家儿子因为疫情原因三年没回家过年了,心里真不是滋味。同样为人父母的我也觉得真是无奈啊,不知道这个疫情到什么时候才能是个头啊!由于这场疫情多少个在外打拼的游子不能回家过年,多少个医护人员没日没夜的在一线奋战……新的一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疫情快快过去,所有好人都健康平安!
东鲁小学四年级六班李若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