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二,我们兵分三路各自走亲戚,俩孩上姥姥家去了,这还是第一次他们俩去,以前都是我带他们去,孩子大了愿意去。不怕冷,骑电动车去吧。
我去舅舅家,和表姐一起去的,我们去得早,舅舅舅妈还有弟媳妇都接着我们,说孩子没来呀,上姥姥家去了,那么远他俩怎么去呀,买个新电车,孩子新鲜,显摆显摆去。我们陪舅舅舅妈说着话,我表姐比我舅舅小不几岁,舅妈说你们来看我们不用拿东西,都有孩子,来看看我们就高兴,我和表姐都说多少是我们的心意,说着弟弟妹妹他们领着孩子也来到了,舅舅笑着说,没外人呀,刚咱自己人。
弟媳和舅妈做饭去,弟弟去帮忙吵菜去,不一会一大桌菜做好了,我们边吃边谈论着,谈论着各自的工作各自的理想,各自奋斗的目标,又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