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妈妈家,到超市买好东西去到快中午了.到家先去了奶奶家,去的时候大娘在奶奶家,还有两个我不认识的,我问了大娘说是表叔,和两个表叔(后来才知道应该是大爷)打了招呼,坐下和奶奶聊了一会就回家了.回到家儿子就向我炫耀他收到的红包,妈妈说我炖的鱼好吃让我炖鱼,上厨房和妈妈把鱼炖上,妈妈又让爸爸去买饮料等会吃饭喝,我说我去买吧.出了门口儿子和他爹还有舅舅在那玩,我领着他们一块去了小卖部,买上饮料儿子说想要小甩鞭,给儿子买了一盒.回到家饭也做好了,儿子说不饿不想吃,去玩他的小甩鞭去了,等我们都吃的差不多了儿子才坐下吃了一点,这玩永远都是第一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