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了,早上娘三不想起床,在被窝里面玩玩闹闹,龙哥上午去走亲戚,走亲戚之前跟孩子玩闹,诱导孩子起床,说明天带她们走亲戚回来之后去采摘……我斜眼看他,觉得很不靠谱。下午又开始了之前的生活,从两点半睡到龙哥五点半叫我,他朋友请吃饭,说是跟我请假……龙哥自从年前回家,晚上好像就在家吃一顿饭,那就是三十晚上那顿。龙哥喝酒好忙的样子,每次回家都是这样……晚上又是我娘三在家,他俩也写字也玩闹,整到现在,由于下午我睡太久,现在很精神,这可如何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