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2 2 星期三 雨
今天年初二女儿带着琪琪和我俩去逛广州永庆坊是广州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地。女儿说那里很好我们今天就去此地一游。
早上吃完饭,我俩走到外面一看下雨了,过个年下了两天雨,广州这地就这样一会儿下雨,一会儿晴天,女儿说那也去逛逛,我俩开车出发到女儿家接她娘俩,我们出发广州,下雨也挡不住我们逛街的热情。琪琪姥爷给她几十块钱让她买喜欢的小东西,过年广州车还算少的,很多人都返乡了,我们开车50多分钟就到了,把车停好我们开始逛街了,琪琪看见小工艺品每一个站点都看望喜欢就买,只要琪琪开心就好,逛街的人越来越多,不知不觉中午了,女儿说吃点广州特色小吃取号等待,等待时间很长,我们又去别处逛一逛,有见李小龙故居地参观人很多,有制作铜制作品,有时间一定要走出去看世界,不然什么也不知道,有工艺品,绘画照片制作。最主要是让琪琪看到新鲜事物多让她了解一些各民族不同文化。我们也见识一下,真的大开眼界。
女儿把餐点好叫我们吃饭,今天这顿饭真的是温馨呀!女儿每一次带我俩出去都把最好的给予我们,感谢女儿一片孝心。感谢女儿,你们辛苦了!妈妈爸爸爱你们。给老公买了一套他最喜欢的衣服,时间不早了我们往家走,雨一直都在下没有停下来。到家吃完晚饭回家。写完亲子日记才休息睡觉。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