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105篇2022.2.2星期三晴
今天是妈妈我回娘家的日子,虽然姥姥姥爷天天在跟前,但是过年该有的礼节还是有的哈哈,(必须找个理由玩玩),回姥姥家的路上,有了个新的计划,吃完中午饭没事就带姥姥姥爷去黄河入海口湿地公园,结果回家以后应二姨要求,去桑一寸姥姥的娘家去串门。但是也没改变去湿地公园的计划,使得我们吃饭都有点要去加班的节奏哈哈。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在盐碱地上矗立起来的湿地公园的牌子显得格外惹人注目,办完手续,检票进站,坐着他们园里准备的观光车,往更深处进发,……满眼的芦苇,有一些已经用机械隔了一部分,在行进途中时不时出现野鸡、野鸭,还有几只孔雀,更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白鹳,有的在觅食,有的在两电线杆中间搭的巢的巢穴外,是晒太阳还是干啥……由于季节的原因,人并不是太多,前三个景点下车驻足的人也更少,我们也只是'逛了第一个站点,再就直达最后一站了,到了母亲河~黄河的边上,渡船这个季节也是歇业的,所以也只能是看看黄河,沿着习 ,主席的脚印走一遍能走的。爸爸和哥哥展现了一下无人机的作用,拍了我们看不到的好多地方,最后也合影留念一下。柏霖说期待夏天再来,更深入的体会一下黄蓝交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