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过年一直忙,也没抽出时间来写日记,昨天我又发烧,也没写(姑且找个借口吧)。
本来昨天下午从美团上团购了今天的电影,打算今天上午去看。结果吃了早饭孩子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着也不愿意去了,怎么劝说都没用。后来我们5个人就去了。回来后我故意说很好看,又成功勾引起了他的兴趣。下午又订了两张票,我又领他去看了一遍。
孩子看的很仔细,他跟我说熊大买衣服出来后拿的衣服袋子是熊出没的广告,右上角还是狗熊领的标志,说实话我看了两遍都没发现,他观察的倒是很仔细。
看完后,他很高兴,还想去看另一个新上映的电影,我们商量着等过两天再去吧!他也同意了。
明天计划去日照海洋公园玩,本打算去即墨古城,孩子要去看海洋动物,那就满足他吧!就是人有6个,车子是5座的,挤不开,孩子有点担心这个问题。呵呵,他想的倒是很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