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睡到自然醒,吃完饭孩子做完口算题我们就一起去姥娘家拜年串门了,中午吃完饭回来睡了一觉,起来读完书跳了100个绳,就又吃饭了,过年几天孩子们也都放松了一下,晚上玩了玩就洗漱睡觉了[[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