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早起全家收拾好就往城里走,开车回来的路上,看到沿途的风景,感觉心情愉悦,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回家的快乐!
儿子一到小区门口就开心的说,想姥姥了,马上就见到姥姥了,下车拎着东西就跑,还没到门口就大声的叫姥姥开门,我们回来了!到了屋里就给姥姥磕头,说祝姥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看到儿子懂事了,真心的高兴,看到妈妈在家里,准备好干果,水果,糖等着我们回家,心里说不出的开心,真是应了那句俗语,一百岁有个娘好,一分地有个园好。愿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