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EMOJI:%F0%9F%98%9B]] 每年回娘家我就早早起床准备出发,孩子们好像也知道今天回姥姥家!
女儿说:妈妈,咱们人家超市给看看买点吃的带着吧?
我:当然好啊!
听着女儿的话我很欣慰,心里记着姥姥平日里对她们的好,知道感恩啦。我不要求你们学习多么多么好。考多少分,我希望你们是有一个好品格,懂得感恩就很好。
和大舅家哥哥玩得形影不离,那个亲啊不是装得[[EMOJI:%F0%9F%A4%93]]
一起去了金查理小镇玩了,从九月开学一次也没去玩过,正月里就敞开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