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号,星期三,天气晴。今天是开始走亲访友了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吃过早饭,就换好衣服,带上礼品去舅舅家拜年。
梓涵听说今天去出门,可以去和他表哥玩了,高兴的早早就起床了,洗脸刷牙,一骨气就,全部做好了。吃过早饭,穿好棉衣,带上礼品,就出发了。
先到他姨爷爷家拜年,十分钟的路程,一会就到了,梓涵说,:这么近的距离啊!刚走一会儿就到了。拜年后坐了一会,又出发去梓涵他舅爷爷家,开车走了五分钟,到了目的地,听说马上就到他表哥家了,高兴的手舞足蹈,一下车就迫不及待的。
我和梓涵说咱先一个个给你舅爷爷拜年后,再找你小姨爷爷玩好不好?他说了声好的。
最后到了他表哥家,自己就跑进去找他表哥了,
玩了一会,我喊他,马上12:00了,要去你舅爷爷家喝酒吃午饭了,他还不大情愿的样子,我和他说,咱吃了饭,可以再过来玩啊!
吃饭后,就和我说,爸爸我要去找表哥玩了,我说:好的去吧,路上注意安全 ,靠路边走,注意躲避车辆。
他去玩了两个小时左右,我给打他手表电话,梓涵天快黑了,该回家了,他不情愿的说,可以再玩会吗?还没有玩够呢?我说该回家了,天黑了就冷了,天黑了,路上好多弯道,不好走,为了安全,应该早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