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放假这么多天中午从来没有睡过,今中午打盹了,睡了俩小时,迷迷糊糊的,都是二大娘的音容笑貌,今天是她出殡的日子,我心里不好受。我睡的时候孩子一直在学习,我睡醒了她要出去逛逛,我们开车四十多分钟出去买了好多东西。婆婆说明天要吃火锅,我们买了很多吃的。孩子很开心。
刚刚回来了,太阳要落山了,公公开始准备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