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早起床,准备煮饺子,上供,孩子们起来一起吃饭,给爷爷奶奶拜年。婆婆还给孩子们发红包,洗完碗筷,然后一起出去拜年,没挨家挨户的拜年,村支书在群里发的不拜年了,只给自己一家人拜年。拜完年,给老家的老爸老妈拜年,二宝还给姥姥姥爷拜年,特别懂事儿,大宝儿没出来拜年在家呆着。下午,带孩子去小广场上玩儿,打羽毛球,在运河堤上挖洞玩儿,好几个小朋友一起玩儿美了,玩儿一下午,跳广场舞的大妈们出来,跳上了。我们就回家了,晚上吃完晚饭,孩子说妈妈今天玩儿的好开心啊!妈妈在旁边陪着玩儿就是好,我和一个大娘打羽毛球,都出汗了。生命在于运动啊!运动起来心情也特别好,在玩儿这两天吧!后天就上班了。晚上,孩子们睡的特别香,自己失眠了,想想也挺好的,为什么自己总开心不起来啊!可能是有点想老爸老妈吧!过完年,抽天时间,回家看看去。听群里分享,给孩子开家长会1听从老师的意见 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2家长有责任立即回去改正帮助孩子成长3今后还免不了要麻烦老师,感谢老师对孩子的鼓励,没有联系方式的,要留一下,并感谢老师。每次给孩子开家长会自己都很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有时还焦虑,孩子学习还行,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坏,班上前十名,自己总是感觉孩子还不够努力,再加一把劲儿会更好的。每次回家和孩子说老师开家长会的内容,孩子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能还是沟通交流做的不够好吧!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