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陪孩子爷爷去串亲戚了,我和闺女在家,吃过饭,娘俩就开始追剧了,直到中午吃饭才休息。
一边嗑瓜子一边喝茶水,很惬意的生活,闺女看了一会就去写作业了,我也把过年这几天的亲子日记抄写到亲子日记本上。
写完日记,感觉有点困了,上床睡一会吧!老公串亲戚还没有回来,等他们回来我就睡醒了,还没等我睡的,人家就回来,睡不成了,儿子要我陪他玩汽车[[EMOJI:%F0%9F%9A%97]]玩具,结果玩了没一会,他自己说困了,让我哄他睡觉去,好吧,正合我意,我也困了,那就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