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早饭,跟俩孩子启程回娘家喽~~俩孩子有些等不急了。本想等着他们姑姑回来见个面再走的,因为俩孩子比较着急,所以我们就先走了。到家的时候正好10点,回到家说了两句话,赶紧去大娘跟二娘家一趟,然后回家吃饭。
吃过午饭,我把孩子们换下的衣服洗了,老爸换下的衣服一起洗完。是时候让孩子们回归正常的作息时间了。其实奕宇的作息时间一直很规律,就连过春节也是8.30左右睡,6点左右起床。奕涵就需要赶紧调整了,因为她在奶奶家跟爸爸奶奶一起10天左右了,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所以,从今天开始就让她调整好作息时间,严格按照上学的时间表执行。
今天下午俩孩子一起完成了学习计划,包括跳绳,跟阅读。奕涵把英语预习了一遍,练完字后,又读了一会书。然后就开始自由行动时间了。奕宇做了口算题卡,背了两首古诗,读了一会书,跟奕涵一样进入了自由活动时间。
跟孩子们一起跳绳,孩子们也很喜欢,因为我现在是他们的手下败将,他们终于比我厉害了。所以,跳绳这件事,他们都比较乐意做,而且比较乐意我陪着他们一起做。
今天我们已经为开学后做准备了,调整好状态,压一下因过春节而有些浮躁的心,调整好作息时间,让孩子们能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
孩子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