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三,继续走亲访友的一天,我和芊羽还有芊羽哥哥一起去嫂子家,嫂子做了简单的饭菜,我们喝了点桑葚酒,喝了酒真的有点上头啊,晕乎乎的感觉,好在孩子们都大了,帮着收拾桌子,洗刷碗筷,都是比较懂事贴心的孩子。
吃过饭嫂子给我和芊羽美甲了,芊羽就是爱臭美的小姑娘,妈妈也跟着芊羽沾光了[[EMOJI:%F0%9F%98%84]],做了美美的指甲。
晚上我们又来到朋友家,他初三过生日,每年的初三我的基本一起吃饭,我们大人一起,几个孩子们一起,都玩的很尽兴,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让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