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星期四,天气晴。
亲子日记38
今天是大年初三,是走娘家的日子,今早晨起床比以前早,吃过早饭,老公在家看着俩孩子,我出去买点东西回娘家。今天出门的人还是很多,上超市买东西的人络绎不绝,收银的人都快忙不过来了。我给爸爸买了一箱酒,给爷爷买了一箱牛奶,买了一箱饮料给孩子们喝,买了一点橙子和橘子,回来一个小时左右,回来老公就说怎么去了这么长时间,儿子和闺女在家都快等不及了,一直要去姥姥姥爷家。回到家收拾一下东西,我们四口就出发了。路上车不少,我们走了大约四十分钟,到家的时候都快十二点了。今天姐姐他们一家也回去,平常都是他们比我们早到家,今天我们回去的时候他们竟然还没到。正好小姑一家也来了,爸爸妈妈在忙着准备饭菜,等着我们回去就开始炒菜,二十分钟之后姐夫一家也到了,姐姐还上班所以就没来,只有姐夫和两个孩子回来的。四个孩子凑成块一起玩,非常热闹,弟弟不在家去了他岳父家,要不会更热闹。爸爸妈妈准备了一桌丰盛的菜,大家坐下来一起举杯畅饮,希望来年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吃完午饭的时候已经两点了,我们又待了两个小时,四点多的时候走的,爸妈给拾掇了很多东西,每次回家妈妈什么都想给我带上点,我说不要,她还是悄悄的给放在了车里,这就是父母,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们都是父母的牵挂。孩子跟姥姥姥爷说再见之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虽然离家也不是很远,但是平时忙着工作和孩子,只有放假和周末才回去一趟,亏欠父母的很多,他们俩个都快是七十的人了,我们陪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今后还是多抽时间回家看看,父母不图我们带多少东西,只是想让我们回去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父母就很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