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回娘家的日子,我们今天没回,明天回去,春节在慢慢的溜走,我们全家随着春节的脚步今天打算上常山一日游看看春节的常山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开着我的小四轮粉电瓶车拉着我的娃娃开始了旅程,在我儿子睡觉,我闺女期盼中看到了常山的远景,车就堵在了路口,看来和我们一样都想看看春节的常山,春节的金查理吧!慢慢地挨着,最后终于找到了停车的地方!一上台阶孩子们又要开那辆玩具车,这不15元玩10分钟,这次相比上次有了很大的进步,天蕊开的很熟练了,拉着弟弟还可以摆姿势配合我拍照呢,弟弟有看到别人玩泡泡,我们又买了泡泡,别说泡泡一出来,让那辆玩具小车增加了浪漫色彩,天蕊仿佛在一个童话世界里开着小恐龙汽车进行一次探险呢!玩的非常开心!后来我们又去参观了万佛寺,在那里看到了飞机,大炮还有哄哈二将呢!出来我们又玩了充气城堡,我也参与了别说还刺激呢!孩子们高兴的玩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呢,眼看太阳落山了天渐渐凉了,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简单的吃了饭,洗出衣服来,跟孩子们一起读了会书,他们玩了会游戏,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如驹,真的要珍惜时间!珍惜陪伴孩子的时间!你们的大年初三是怎么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