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三,我们这里习俗回娘家,上午工作完成,我又接上我爱人,我们很快到家了。
今天我弟的大厨,菜很丰盛,父母对着个家辛苦付出很,我要学着慢慢更理解父母,慢慢的用爱与温暖让感到幸福快乐。
舅舅给女儿买了一个礼物[[EMOJI:%F0%9F%8E%81]] ,拼插玩具 ,孩子很高兴,我看到孩子打开,四包装,一包一百多块,零件特别小,我感觉挺难,女儿拼完得需要一周或者十天,但是话我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想。女儿没有说啥,一直在看图纸,做 ,女儿吃饭也就十分钟,又去拼玩具去了,过节期间难免和酒祝祝兴,我们吃完饭这有又一段时间来,女儿还在拼插玩具。
女儿遇到了问题,拿着玩具来找帮助的人,我一看就和女儿说妈妈帮不了你,让你爸爸看看,女儿说拼插中遇到了:插不上,松 ?
爸爸看了,又说:玩具质量不行,插不上,别插了。
因为爱人的工作还处于处理,我就送他回去。
舅舅过来了:看了看,说,我和你拼拼看看,女儿和舅舅就在拼插中,我们就走了。
我回来时不早了,5:30分钟左右了,我姨,还有姨夫都来了,家里真热闹。我看到女儿还在拼插玩具,底座已经拼插好了,没有像爸爸说的那样质量不好,拼不起来,而是通过坚持,舅舅和女儿做完成了成功的一部分。
晚饭女儿又用了十几分时间,吃完 ,又去拼插玩具,家里冷没有暖气,女儿似乎没有感觉到,电视开着,似乎都没有影响到女儿,女儿的精力都用到了拼插玩具中,我看到了女儿,没有听爸爸的话和打击,而是一直在做。
晚饭后,九点左右姨们要回去,我就和舅舅去送我二姨回去,回来后的九点半多了,我进门后走到女儿身边她还在拼插中,女儿说妈妈马上完成了。大概过了五分钟女儿拿她插好的玩具花让我看,我心里有说不出的话。
拼插玩具花大概时间11:30到9:30分钟,十个小时左右我看到了

女儿,坚持,遇到问题没有听别人说,而是选择坚持做,这也多亏舅舅的帮助,不懈怠,坚持做,才有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