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快,转眼初三了,不知不觉亲子日记也坚持了五天,说是亲子日记,倒更像是我自己的随记,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到了百里之外的小姨家,孩子的小姨奶准备了那么多好吃的饭菜,光是海蛎子小奚就吃了一小盆,看来是真的爱吃!吃完饭后和小伙伴们玩了一会儿,最终依依不舍的离开小姨奶家回到了林家村老家!
在老家,因为我老公的爷爷奶奶都跟我们一起在市里住,家里的房子很久不住人了,所以每次回老家都是去孩子的小爷爷家!孩子的姑姑带着两个孩子也回来了,还有好多亲戚,都带着孩子,这些孩子热热闹闹的在一起玩耍,本来打算是在老家住下,可是可乐弟弟怎么也不愿意,非要回家回他的家!姐姐又没有玩够,哭着闹着要住下!最终也是没有闹过弟弟,不情不愿的跟我们回了市里的家!这点真的感觉有点对不起闺女,确实是我们大人答应了她的,又没有做到,只好想办法弥补喽!
回到家里已经将近10点了,孩子都打盹了,还没等我写完就都睡着了!看来还是自己的家里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