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每年一次的大聚会!回家路上的风都是暖的!
爸爸,又早早的站村头!自从高中住校开始,每次回家都能看见老爸在村头的身影!以前高大挺拔的身影日渐瘦小!爸爸好像矮了好多……
到家,妈妈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满满的一桌子的饭菜!高兴的就是两个小家伙,既有美食又有红包!
饭后,我、老公以及弟弟们给奶奶磕头拜年!奶奶竟要给我们拿压岁钱!说我们依旧是娃!这就是在长辈的眼里无论多大我们也都是她们的孩子!她们老了,何尝不是孩子呢!家人的要求不高就是想让我们多多回家看看!知足常乐何尝不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