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月初二,阳光暖暖回娘家滴日子~
翼如一大早起来就说,晚上没睡好,想撅个屁股都不行,真是太挤了~哈哈,想想我们小的时候表姐妹表兄弟13口人在一个炕上挤,也没有这么夸张~不用写作业真好……快起来吃完初二的饺子,接着准备今天翼如姑奶奶回家吃的菜肴,眼瞅着8.30了,兵分两路,爸爸回老家上坟祭祖,我回市里送翼如和浩廷的大娘跟姑姑。回来已经10点多了~老爸打电话过来说一起去舅舅家,快马加鞭的往回赶~
接上爸妈一起出发,到达舅舅家孩子们一起玩闹,大人们一起说说笑笑,在舅舅家总是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说说我们小时候的趣事、糗事,愉快的下午就这样结束了~晚上收到了爸妈的红包,孩子们收到了姥姥姥爷的大红包,又是捶背,又是捏肩膀的,小孩子都懂了金钱的重要了~全家团聚~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