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天气晴
今天正月初三,闺女早早的起床了。我和儿子睡到九点多。起床后下楼吃饭,婆婆要出门,只有我们娘三在家燥。
中午给宝宝们做的蛋炒饭,每人一碗,吃的好香。饭后,闺女要喝酸奶,家里的喝完了,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尝试让她自己去超市买。她刚开始有点胆怯,怕这怕那的,我就鼓励她,说交给她一个出色的任务,并相信她肯定能超额完成,她勉勉强强的答应了。其实到超市[[EMOJI:%F0%9F%8F%AA]] 的路程并不远,走着也就五分钟左右就到了,出发之前告知她,一定要走右边,过十字路口的时候前后左右都要看看有木有车,她痛快的答应了。给了她20元零钱,带着我的手机[[EMOJI:%F0%9F%93%B1]] 出发啦。这一路上把我担心的,给她打了三个☎️ ,她走后,我和儿子一直在门口等着她。从超市回来后高兴坏了,说自己长大了,能帮妈妈去超市了……
想想孩子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胆小,那么懦弱,凡事都会超出我们的想象力,比我们想象的能干多了,给大闺女点赞。以后还会找机会多锻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