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
今天是年初三,忙忙碌碌的又一年,单位放假有点晚,大年二十九才放假,一直在盼着能早点放假,拾到拾到家,陪陪孩子,可是生活无奈,又身不由己。初一拜年,初二出门,今天得空随笔一下,对于孩子来说我这妈妈是不合格的,没有好好的陪陪他们,学习也没有怎么跟上,对于孩子的学习,也是很头疼的事,现在孩子大了,除了每天督促着,吆喝着,好像别的也使不上什么劲,也平心静气的谈过,孩子也算懂事,说什么也应声答应着。现在就是想,只要孩子自己用点心,努力努力再努力,一份耕耘总会有一分收获的,加油哦!
由于放假的晚,还好,孩子大了懂事了很多,家里的地面卫生,拖地,擦窗子,贴对联…很多力所能及的活,孩子都有帮着干,让自己感到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