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上班的日子,虽然是初三,已经没有了过年的感觉,一天看了近30个病号。虽然累点,心情却是美丽的。
中午吃过午饭,和闺女躺在床上聊起来她的学习,这是我俩都是心平气和的聊,聊了很多,从上课的听讲把握重要知识点,到课后的查漏补缺。不知道闺女真正领悟了多少。不过这种谈话的氛围很喜欢。晚上闺女约了她的闺蜜四个去看了场电影,回来的心情很好。我和孩他爸则去了我同学家,和同学聊天最是放松之时,可以口无遮拦,无所顾忌,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