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依然是串门走亲戚[[EMOJI:%F0%9F%A4%97]]
早上起床公公打电话说今天去大舅家出门,然后我们就赶紧准备,过了一会儿,公公又打电话说大舅今天去他们家的一个亲戚家出门,已经走在路上了,说是明天我们再聚,然后我们的计划取消中午我们在家也没爱做饭,跟老公点了个外卖吃的,这几天吃的太油腻,点了份米线,虽然是垃圾食品,但这么长时间没吃了还是有点馋[[EMOJI:%F0%9F%A4%AD]]
晚上我们全家出动去了我老公小姑家,还有二叔二婶,以及兄弟姐妹加上孩子一大家子,二十多口人,这还有没去的,想想一年当中也就只有春节的时候能够凑在一起聚聚,平时也都是个忙个的,不是这个没时间,就是那个没时间,基本上凑不到一起,所以每年春节都会提前约好一天大家聚一聚,忙碌的一年就这个时候能够身心放松下来,痛痛快快的喝杯酒!也算是总结这一年,不管这一年收获了什么,亦或是失去了什么,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亲情还在,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健康快乐[[EMOJI:%F0%9F%98%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