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值班[[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今天家里来客,中午12点下班,回家菜还没做好,就帮忙做菜菜,忙着忙着听到那屋有孩子哭,过去一看果然是伊苒在哭,捂脸,魔法棒被小伙伴弄坏了,真晕,一边说着没事,他不是故意的,一边给她修,修好了接着就不哭了。又继续忙活。
快要做完了抬头一看时间,天呐12点45了,不行需要吃饭,馒头还没热,好吧只好吃点凉水饺了,今年这个年我是吃凉水饺上瘾吗?早上没吃饭一直到中午快一点吃点凉水饺,好吧,凉水饺好吃,急急忙忙的吃了一点就上班了,差点就迟到了,唉[[EMOJI:%F0%9F%98%94]]
下午五点下班回家,就到厨房去找东西吃,饿啊实在是,主要还没东西吃,除了揉还是肉,过年吃饭都愁人,婆婆做饭早,接着我们就吃饭了,吃完饭陪着孩子们玩了一会儿跑火车,玩了一会儿跳高高,消消食,然后我们就都到我们那屋里去了,不一会儿就集体睡着了(-_-) zzz
好了大年初三就这样过去了[[EMOJI:%F0%9F%A4%AD]][[EMOJI:%F0%9F%A4%AD]][[EMOJI:%F0%9F%A4%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