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每年的这一天,都是亲戚来我家的日子,一早就起来忙活了,洗菜切菜,俩孩子也都主动帮着忙活,拿拿递递都挺自觉的,瞬间感觉长大了,知道心疼人了。
菜都顺的差不多了,亲戚也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来是都来了,结果都是放下东西,聊一会天都走了。说不留下吃饭了,还有别的亲戚要走,由于时间有限,都还要上班,趁着这几天把亲戚走完,不然上班就没时间了,都理解也就没有执意要留,看看满满当当的一大桌子菜,还是挺失落的,真应了那句话饭好做人难请,没办法,现在的人都是这样,整天忙的要命,假期结束了,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拼搏,都是为了明天会更好!
五年级一班 徐煜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