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立春,全家出动去给姥姥拜年啦!今天的孩子们有点儿多哇,大的小的都能玩到一起,看着他们玩的好开心。中午在舅舅家吃的饭,下午回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大工程穿肉串,大冷天的难为王大厨亲自烤羊肉串,对于吃货的我和孩子们来说这是好饭呦!辛苦啦老公!但愿你的感冒不要因为今天的烤烟味而加重
是不是看着都围在烧烤炉子边上的氛围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