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号 阴转晴 亲子日记第13篇
接下来这几天我要全心全意陪娃,要不然再过十天,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轩宇每天坚持一项家务,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叠好被子,这点全家都比不了!早饭后我扫地,轩宇和妹妹拖地,不一会地面被我们打扫的焕然一新!
中午,我去打完第三针新冠疫苗后,我们一起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这是去年春节期间的电影,我和轩宇没看完,今天又看了一遍,剧中晓玲印象里从小没有让妈妈李焕英开心过,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本来是庆祝的时候,在骑自行车带着晓玲回家的途中撞了车,妈妈因车祸去世了,晓玲哭着哭着于是穿越到了妈妈年经的时代1981年,她和妈妈姐妹相称,为了讨妈妈开心,她上演着各种角色,看着李焕英笑了,她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最美好的!虽然过程很搞笑,但是看到最后我却哭了,正是那句: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让我们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好好珍惜和父母相聚的时刻!
晚上,轩宇和妹妹一起看了一会儿书,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玉山小学 3.4班 刘轩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