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年的2月4日,周五,也是农历的正月初四,大年初四,当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过年假期中的时候,我今天开工了,开始上班了,我们领导是这样安排的,在店里过年的,休班让一天,等于这个月5天休班,不在这里过年的,正常休,休四天,基本上每年都这样,在这里上班确实不容易,当大家都在家里团圆的时候,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还在店里坚守岗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辛苦啦,感谢您们的辛苦付出。
我今年是在家里休息了三天,初一,初二,初三,今天去上班,还有点舍不得,有点不适应,早上6点二十准时起床,本来打算让孩子爸爸送送我,后来孩子爸爸又说在家里打扫卫生,然后我就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了,到了店里打完卡,开始工作,还是和往常一样,先入快捡仓,由于刚刚过了年,没有来货,这几天主要任务是退货,一天要找很多的需要退货的,今天找了三板货,全是重货,没有轻快的,和同事们合作的很好,很开心,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今天中午吃的是盒饭,吃完了饭加上个玉米,再配上一点瓜子,中午饭就这么过去了。
到了下午继续干活,不知不觉的到了下午两点半,开会时间到了,领导开始给我们开会,开完了会,找了点货,三点半了,到了下班时间,买了七十五块钱的东西,零食,买回来给孩子吃,孩子爸爸从中午就去邻居家里喝酒了,一直喝到下午我下班,邻居哥哥打电话,让我也去吃饭,我抱着孩子去吃饭,美美的吃上一顿,小宝在我邻居家里玩的很开心,和邻居家的宝宝虽然偶尔争东西,大多时间还是相处的很愉快,多让孩子出去玩玩,长长见识,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家看到的永远是家,出门才能看到世界,看到未来。今天写到这里吧
张恒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