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4,星期五,亲子日记第十四篇。
今天立春,早上起床看到屋里的迎春花开满枝头,金灿灿的美丽极了,心情也跟着舒畅异常!
虽然立春了,到今天的气温不怎么暖和,反倒是有些冷,冻得都不想出门了。只好等稍微暖和一点在出发,即便这样我们也出完门早早回家了,因为只有在自己家里才是最自由最舒服的。由于馨然爷爷奶奶也出门还没有回来,所以我们一家三口在家彻底放松了下躺在炕上吃着水果看着电视,好不惬意!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一家人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