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很忙,没来得及叫小女儿,小女儿应该在生我的气吧。[[EMOJI:%F0%9F%98%82]]
中午我没回来吃饭,不知道小女儿她们吃的啥子好吃的哦!我只能在超市里加班,饭也只能在伙房里吃饭。
下午时,小女儿18:47分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下班,我告诉她,我6:30开始拖地,7:00时回去,她应了一句:好的,妈妈再见。
婆婆又告诉我,儒子今天进步了啊,比昨天多了一个小时,看来她睡了4个小时。[[EMOJI:%F0%9F%A4%A3]]
我问小女儿今天晚上吃了什么好吃的,小女儿说大虾、胡椒鸡块、炝荠菜,还有奶奶说的2斤重的喜馒头。[[EMOJI:%F0%9F%A4%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