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假期快接近尾声了,今天初四了,早上起来的有点晚,俩宝自己穿上衣服,吃完早饭,简单收拾了一下,陪着大宝背了一会儿经典诵读,自觉的写完算数题,生字,因为答应他晚上去姨姥姥家出门,(写不完作业老不着跟[[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吃完午饭睡了一会儿,起来就迫不及待的要去姨姥姥家了,我们全家还有姥姥姥爷一起出发了,到了姨姥姥家,和小姨,小舅舅一起玩的可开心了,饭都不顾的吃了,孩子的快乐很简单,一点小事都能开心一整天,都不舍的走了,愉快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