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坚持写日记的第13天!今天回娘家—中岭
一大早我们吃完饭,8点45分正式出发,差不多快10点了才来,看见熟悉的村子,熟悉的街道,闻着熟悉的味道,即使嫁出来快10年了也没有陌生的感觉这就从小长大的地方,我娘和爷在家已经开始收拾饭菜了,爷先把我的两个孩子叫过去,叫他们说新年好,磕头给压岁钱,孩子开心的跑过来跟我说“妈妈姥爷给我的压岁钱给我拿着回去要给我奥,我存在我的储蓄罐里”我连忙说“好”。我娘接着把我叫过去说“跟你弟弟去看看你姥姥吧”我跟我对象弟弟拿着东西看姥姥去了,姥姥也老了,见到我问东问西的我耐心的回答着一会我们就回去了!
回到家,看到我姑来了,我大娘也来了,一起聊着家常,我陪我娘做饭,不一会就一桌子菜就摆上来了,高兴的聊着天,喝着酒,喝着茶,吃着饭!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孩子们聚一次一起免不了打打闹闹,看到李雨航这个小宝宝真让人稀罕不够,说说笑笑中下午过去了我们也打到回府了,临走时我娘又给我了不少年货,我还问我姑姑要了一盆花,姑姑也给我不少年货,有娘有姑的感觉真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