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吃过早饭孩他爸跟公公去了妹妹婆家出门,我和孩子们在家收拾东西,下午我们准备回城,回老家时带的衣服啥的塞了一大包。
中午简单吃过晚饭,孩他爸回来就两点多了,我们收拾了一下就出发回城里了。
四点才到家,我肚子不舒服提前上了楼,诺子跟老爸搬东西,搬了好几趟,也没喊累,感觉她过了个年长大了些。
晚上又去了诺子姑姑家出门,回来的时候后都快八点半了,赶忙录完古诗,终于可以休息了,感觉过年真的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