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 星期五
今天是写亲子日记第十三天,今天是大年初四,今天晚上女儿又嘟囔着要和我一起睡,我说你过来睡我睡不好,你也睡不好,你弟弟也睡不好,因为二宝还太小了,半夜总是起来哭,所以我不让女儿过来睡,她和她奶奶睡,女儿说,人家说一直和老人睡没有安全感,她这样一说,我感觉女儿可能是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安全感了吧,因为有了二宝,我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二宝身上,对女儿没有以前上心了,让她觉得我不爱她了,有时候总会做一些事来引起你的注意,有时会一直烦你,这个时候我总会说她,她就会很失落,于是我就对女儿说,妈妈对你和对弟弟是一样的,以前你小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每时每刻的陪在你身边,不是因为你大了我妈妈就不爱你了,妈妈会一直一直的爱你的我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