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姥姥家吃过早饭,就开始商议宝贝们回家,软磨硬泡了半天终于不伤和气的把她们骗上了车[[EMOJI:%F0%9F%98%A4]] 回到家就十点多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姐姐就开始写作业了,今天写的很卖力,因为是我答应下午陪她滑轮滑。吃过午饭,休息了会,我们就去了社区,姐姐说过年吃好吃的太多了,运动一下减减肥[[EMOJI:%F0%9F%98%82]] 玩到三点多,孩子们说累了,想到今天是立春,就对孩子们说带他们去公园踏青,孩子们一路说说笑笑,来到公园有很多小朋友在嬉闹,虽然花花草草还没发芽,但有这么多的小朋友,一样散发着春的气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