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早早的起了床,因为把我闺女昨天送到了她姥姥家。儿子在那屋睡觉,我五点就开车去了陈屯路口。然后摆上了桌子,放上了菜,开始祭车。那边也是非常的冷,冻得我直打哆嗦。我也是很快就弄完了,弄完之后就回来了,那几个帮忙的也在我家里,都没吃饭,我就去厨房炒了八个菜,我准备再炒一个,但是老宋说别炒了,炒多了,吃不完,然后我们吃完饭。又聊了会天,等人走了之后,我开始抽水。儿子在扫地,我看了看表,准备去接闺女回家,然后我开车走了,走之前我说儿子,你快写作业,回来给你带好吃的,一直等到下午的时候,我才从我妈家回来,回来之后抽水拖地。刚吃完饭的时候,我打电话给我们去他家吃的饭,吃完饭回来之后,就准备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