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 阴
今天下午就回临沂了,除六上班,这边还有个二姑没有去,所以打算今天下午回来。
今天吃完早饭,婆婆就和我说:“瑗瑗妈,你舅舅那天对你那么好,那么亲,下午你们就回临沂了,再去看看你舅吧。”我其实不想再去,怕我舅看见我又想到我妈。我也知道我婆婆的好心,就应下了,先到我爸家,坐了一会问我爸要不要去我舅家坐一会(年龄大了,亲戚家都是我哥我嫂去的)我爸说好,我们一起去到我舅家,买了两包老年豆奶粉,两包桃酥,因为初二去过了也没有再买很多东西。到了之后,我爸和我舅两人聊的很热乎,都聊到了改革开放了[[EMOJI:%F0%9F%98%84]] ,两人的心情也不错,想着下午回临沂还要收拾东西就稍坐一会往回赶先送我爸回家,我们就回家收拾东西了。
公公婆婆都是喜欢孩子爱孩子的,什么牛奶点心凡是好吃的都往车上装,我自己也庆幸遇到了这么好的公婆,从我嫁到他们家也有16年了,我们从来没有吵吵过,他们对我的好我会一直记在心里,也一定和老公一起孝敬他们。
临走的时候儿子跟他爷爷奶奶说:“再见,我后天还回来。”把爷爷奶奶都给逗笑了。
2022/2/4
包晋瑗包西鸿妈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