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到了初四了,今天我们准备回城,婆婆一早就起来了,给我们准备要带着的东西,母亲的心总是让你感动,什么都让你带着,就怕拉下什么,恨不得把家都让你带着,我说你留着自己吃,我们要吃自己买,婆婆说我不吃你们都带着吧。我们走的时候看到婆婆在门口的失落心里真不是滋味,每次都是这样匆匆来匆匆走,在家待了五六天,这一走老人肯定是很失落的,临走时老公说:过几天我还回来,婆婆说:“嗯”唉[[EMOJI:%F0%9F%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