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没出门,带着哥哥和赫宝,我们决定试着做一个“糖葫芦”不知道会不会成功,两个小朋友都期待着。
把喝完的易拉罐剪开,底下用生日蛋糕剩余的蜡烛,废物利用,就这样我们的工具就齐全了。把易拉罐底部放上白糖,不一会儿白糖就融化了,橘子用牙签插好,放在里边沾一圈,一个简单的“冰糖橘子”就做好了,小朋友们高兴的叫着,“成功了!成功了”我还没腾出手来拍照,就已经吃完了,尝了一个嘎嘣脆,酸酸甜甜,非常成功的小实验~ 在注意安全的情况下,带小朋友们尝试新事物,他们很开心,毕竟很好吃,印象也会很深刻~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