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可以去小姨家了,一大早儿子就特别兴奋。我说得先把《经典诵读》,读书笔记打完卡,儿子说,妈妈,你一说把我的好心情都带走了,伤心!哈哈,我这不是督促你快好好学习吗?好在吃完早饭,就开始认真背诵,不会的爸爸给解释着,理解着背诵效果好很多。休息的空自己整理了这几天要带的衣服和学习用品,很欣慰,这方面不用我操心了。
吃完饭,有条件的督促学习效率高,哈哈,但这招不大敢常用,会影响亲子关系的。
离开我这么长时间我还有点舍不得,我问他,你会不会想我,人家直接说不想,我我我我……,为啥?我不想说。不说不让去,哈哈。我不喜欢你让我学习,我要自由,坏蛋,难道我管严厉了。好吧,给你几天自由时间,但要完成我布置的作业。呵呵[[EMOJI:%F0%9F%98%8A]]
我小睡了一会儿,高速50分钟的路就送去小姨家了,晚上视频在小姨家翻天了,好吧!我也自由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