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没手写日记了,手写有手写的好处,手机也有手机的好处,随时随地,想写就写
今天是大年初四,后天上班,假期余额不足啊,晚上和宝爸还有小宝一起去了一趟超市,回家就发现他连打哈欠,最近睡得有点晚都,想快点洗漱早点睡。宝爸说小宝有点发烧,拿体温计一量,37.5。睡前又量了一次,37.8,估计还能上热。养孩子真是不容易,难免之夜太多了。希望我宝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