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号,星期四。天气晴。今天准备去梓涵他姑奶奶家玩 ,梓涵早早起床,吃饭,就喊他妈妈,抓紧时间出发吧。着急的不得了。
吃过早饭,带上礼品就出发了,路上的车,络绎不绝,都有点堵车了,去的路上有好多弯道,拐来拐去的,真是应了,山路十八弯。
吃饭后,梓涵还去找了一个好玩的地方,领我过去玩。有跳跳板,摇摆椅,转圈圈,大转盘等等.......
还有鹅卵石铺的散步小路,凉亭,转了一圈下来,玩的兴趣十足。
玩了一会后,我就说三点钟了,咱们该回老家了,收拾东西,还要回城里,然后我们就和他姑奶奶,告别,出发回家了。走了有半小时的时间就到了。
梓涵他奶奶已经差不多收拾好了,我们就一起装车,东西好多啊!连收拾加装车,有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才收拾好,就踏上了回城的路。
到城里已经五点半了,卸车又半小时的时间。梓涵说终于到家了。
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