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天写日记,希望能坚持下去给自己加油,初次写日记也有些许的紧张,昨天写完转给我的大姐(大姑姐)和我的闺蜜让他们指导一下,收到他们的好评我很欣慰,有她们的鼓励也给了我动力。
年后第一次窝在家里,有时候真是计划不如变化快,本来昨天晚上大姐邀我们早上一起去爬山的,却被今天阴霾寒冷的天气把计划给打乱了!趁孩子还没睡醒简单的收拾一下卫生,欣赏着大姐送来美丽的蝴蝶花,心情也像花儿一样美丽。

卧室里传来妈妈我睡醒了,我起身去卧室帮着整理完衣服吃过早饭,陪娃的一天开始了,我问彦博我们是不是该制定计划学习了,热闹的春节把学习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彦博却说上午玩下午学习吧,我爽快的答应了寻思第一天学习也不要给他压力,然后我提议说集个智慧福吧?妈妈我们录除夜雪可以吗?当然可以了打开手机,让我没想到的是还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大二班的王彦博,看着这些改变真的感恩老师们的教导,从难以启齿到现在的言辞流利真的欣慰。
吃过午饭大姐(大姑姐)又给我们送吃的了,有车厘子.咖啡.红酒等好多吃的,大姐不管有什么好吃的总是想到我们,孩子也特别亲他的大姑,有次放学我去接他,上车就问妈妈你是不是拉着大姑来,怎么车上有大姑的味道,怎么大姑还有特别的味道吗!这可能也是想他的大姑了,我们都感恩.感激.感谢生命中遇到你,就这样我们在愉快的学习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